《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近八成車輛獲發易通行車貼

商業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表示,全港超過77%車輛獲發易通行車輛貼或車種貼,相當於逾61萬輛車。她提醒駕駛者將車輛貼貼在擋風玻璃上,以便系統準確偵測。

 

羅淑佩今日會見傳媒時說,獲發車輛貼或車種貼的車輛中,超過六成已登記戶口或綁定自動繳費戶口,下月7日凌晨5時易通行開通時即可使用。

 

羅淑佩指出,坊間或網上出現一些裝置或靜電貼,聲稱無須將車輛貼貼在擋風玻璃上,也可通過應用易通行的道路。她呼籲駕駛者不要使用,因這類裝置會影響系統偵測。若導致事後需補交費用,反而造成不便。

 

由於逾九成的士車主和司機已申領車輛貼和司機卡,今日起,位於上環林士街和荃灣政府停車場的的士專屬服務站開放予所有車主預約辦理申請車輛貼、開立戶口和設定繳費方式。

 

位於港鐵站和新界民政事務總署的34個諮詢站也會繼續協助市民申請「易通行」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