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表揚業界精英

商業

202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奬典禮今日舉行,表揚和推廣優秀的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向KRIP Limited頒發全年大獎。

 

黃偉綸讚揚所有得獎者的嶄新提案展現不斷突破和追求卓越的能力與熱情,這些解決方案和應用對社會產生積極作用,更展示香港作為全球資訊及通訊科技樞紐的地位。

 

他表示,政府持續積極採用人工智能、區塊鏈、Web3等尖端技術,推動香港建設成為智慧城市,並加速數字經濟的發展。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獎座予八個獎項類別的大獎得主,嘉許他們的傑出表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