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香港移動程式 APPSANITY 2012

商業

“香港移動程式 APPSANITY 2012”比賽是由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香港文化教育交流協進會(籌委會)及SINO Dynamic Solutions Limited合辦。由於現時科技日新月異,幾年間智能手機的運用己非常普及,為鼓勵創意發揮,希望有志之士在這個經濟艱難的時期,仍能為自己打拼及闖出一番事業,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的主席及全國政協委員吳朱蓮芬BBS太平紳士特帶領統籌及舉辦是次比賽。

比賽以“3創”-創新科技、創新思維、創造就業-為主題,由主辦單位提供免費的香港技術平台(SDK)予參賽者設計移動程式,藉此促進全港及境外手機移動程式創新構思及專業開發水平。為提高App互動水平及方便計算用戶量,大會特提供官方SDK供參賽者使用,每個參賽App只需使用兩個或以上功能就能符合參賽資格。主辦機構亦邀請了知名的評審團審視比賽過程,防止違規的行為,以確保比賽是公平、公正及公開地進行。

有意參加者可於2012年5月15日至2012年6月30日期間瀏覽 http://www.mobileappsanity.com 及登記報名。作品完成後,參賽者需於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期間,將完成品上載於Apple 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供公眾下載。

是次比賽獎金豐富及機會眾多,共有128個機會去爭奪現金獎共港幣53萬。由2012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大會系統會紀錄每個App的個別用戶量,最快達到指定用戶量的App便會獲得大會送出的獎金、獎盃及參賽證書。而用戶量最多的首三個Apps更會得到金、銀、銅獎及豐富的獎金,分別為港幣$100,000元、港幣$80,000以及港幣$50,000。

比賽開放予本地及香港以外地區的公眾參加,不收取任何比賽費用,而且比賽設計題材不限,任何年齡、地區或國籍的人士都可以個人、團體或公司名義參加。

有關條款與細則及其他比賽詳情,可瀏覽 http://www.mobileappsanity.com

如有查詢,可致電: 35905698 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李小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