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Google]Eric Schmidt會在web2.0大會上公布Android 2.3?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1-15 下午07.00.45.png

Google將在北美時間15號,即當地的周一公布Android 2.3?

 

其實這則仍舊是傳聞,而web 2.0會議與Android 2.3更扯不上關係。這傳聞會傳出,皆因Google總裁 Eric Schmidt會出席。而外界普遍「期望」他會談有關Android 2.3的事情而已。

儘管昨天Google Mobile說他們正在烤好吃的食物,希望別烤太久讓食物變燶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