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Google Nexus S 開箱文!

科技


Google 早前發佈了第二部 Nexus 系統手機,這部手機以 Samsung Galaxy S 為藍本,當然亦是由 Samsung 代工。這部手機除了是 首部原生 Android 2.3 的手機外,亦是首部採用了 Contour Display 及支援上 NFC 技術的 Android 手機。


(...)閱讀全文Google Nexus S 開箱文! (1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