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Sony XPERIA Z2 (Sirius/D6503) 實機曝光,或在 MWC 2014 發佈!

手機
sony-xperia-z2-1

傳聞 Sony 會在 MWC 2014 中發佈全新旗艦手機,即是 XPERIA Z1 的後繼機種,代號為 Sirius 的 Sony XPERIA Z2。今天,在 XDA 論壇中網友 iRimas 登出了多張新機的照片,型號是 D6503,相信就是即將發佈的 Sony XPERIA Z2。


(...)閱讀全文Sony XPERIA Z2 (Sirius/D6503) 實機曝光,或在 MWC 2014 發佈! (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mwc, mwc 2013, sirius, sony, sony d6503, sony sirius, sony xperia, sony xperia z2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