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洛克威爾自動化獲得Visionary的殊榮

科技

Plex系統被Gartner® Magic Quadrant™評為2022年製造執行系統的領導者

洛克威爾全面產品組合加速了全球更多客戶的製造執行系統轉型 

密爾瓦基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工業自動化和數位轉型公司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NYSE: ROK)宣佈,在Gartner製造執行系統(MES)Magic Quadrant評估中,公司的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被評為 「Visionary具遠見者Plex Systems慧製造平台被評為「Leader領導者

洛克威爾認為,在2022年Gartner Magic Quadrant中的定位表明,其整體MES組合的市場涵蓋業認可正在快速長。洛克威爾的客戶現在可以從不斷發展的「大於部分的總和」的概念中受益,並廣涵蓋到各產業

洛克威爾自動化軟體與控制部門資深副總裁Brian Shepherd說:「我們欣然接受洛克威爾的MES組合在2022年Gartner Magic Quadrant報告中獲得的認可」他指出Gartner對MES功能的解讀現在已經超出了傳統的定義,包括企業業務操作、工程系統和工廠自動化之間的所有工廠級功能。

Shepherd繼續說:「我們很自豪地看到洛克威爾FactoryTalk解決方案因其開創新局的MES功能而被評為遠見者。我們相信,將Plex定位為領導者也顯示了智慧製造平台對客戶的影響和價值。我們認為,Gartner對洛克威爾全面產品組合的認可進一步佐證這些產品之間的協同作用。」

洛克威爾完整的營運管理產品組合包括Plex系統和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解決方案,其功能包括MES、QMS、供應鏈計劃、生產監控和資產績效管理。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提供了嚴格規範業所需的深度特性和功能。Plex提供唯一可大規模化運行的單實例、多租戶軟體即服務(SaaS)製造平台,為7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每天管理超過80億次交易。總之,洛克威爾營運管理組合為最廣泛的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實現其營運數位轉型之旅。

在2022年製造執行系統Magic Quadrant中,瞭解更多關於洛克威爾作為遠見者的地位以及更多關於Plex作為領導者的地位。

Gartner聲明 

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公司和/或其附屬機構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本文經許可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Gartner不為我們研究出版刊物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提供背書,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那些具有最高評級或其他指定的供應商。Gartner的研究出版刊物包括Gartner研究機構的意見,不應該被理解為事實的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之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之擔保。

Plex被洛克威爾自動化收購,在本報告中被認定為洛克威爾自動化(Plex)。

關於 Rockwell Automation

Rockwell Automation, Inc.(NYSE:ROK)為工業自動化和數位轉型的全球領導品牌。我們將人們的想像力與技術的潛力結合在一起,擴展人類無限的可能性,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具生產力且更符合永續發展的目標。Rockwell Automation 的總部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約 25,000 員工致力於為來自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地區的客戶解決問題。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們如何將 Connected Enterprise® 導入工業企業的每個發展階段,請瀏覽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

關於Plex Systems

洛克威爾自動化旗下的Plex Systems過雲端交付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為全球的製造業生產出一流的產品。我們的平台使製造商能夠連接、自動化操作、追蹤和分析其業務的各個方面,從而推動升級轉型。Plex智慧製造平台包括製造執行(MES)、ERP、品質、供應鏈規劃和管理、資產績效管理、生產監控、程自動化和分析等解決方案,力求將人員、系統、機械和供應鏈連接在一起,使他們能夠在精確性、高效性和敏捷性上獲得領先優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