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Facebook CEO加入Viddy引發猜測:是否會再次巨資收購這個視頻版Instagram

商業
和拍照分享應用Instagram類似,Viddy是視頻領域的Instagram。該應用Viddy允許用戶攝製一段最長15秒的視頻,並可以對視頻進行特效處理,包括傳統的8毫米視頻模式轉化,濾鏡及3D特效等。同時用戶還可以在視頻中添加音樂和明星照片,然後就可以直接分享給Facebook和Twitter好友。該應用上線一年,目前已經吸引了超過1000萬用戶,每天註冊用戶大約30萬人次。平均每月Viddy分享到Facebook和Twitter上的視頻超過一億。 最近,這個有著視頻版Instagram之稱的Viddy迎來了非常重要的一位用戶:Facebook CEO,也就是剛剛花費10億美元巨資收購Instagram的Mark Zuckberg。Mark Zuckberg以zuck為名加入了Viddy,並且分享了一個他家小狗“Baby Beast”的視頻,瞬間獲得了1300多次的“Like”。這引發了很多人的猜測,Mark Zuckberg是否會像收購Instagram那樣斥巨資收購這個視頻版Instagra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