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灣仔食肆違例個案調查結果公布

商業

就1月3日晚上有人於灣仔一間餐飲處所的宴會活動中懷疑違反法例,食物環境衞生署完成調查,已向該餐飲處所發出傳票,並向六名顧客發出共七張定額罰款通知書。

 

食環署表示,傳媒在1月上旬報道該宴會活動中懷疑有人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附屬法例的適用指示和其他法例,事件引起廣泛關注。基於公眾利益考慮,署方知悉事件後立即展開調查。

 

根據香港法例第599F章《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當時適用的指示,該餐飲處所負責人涉嫌沒有張貼顯示「特定範圍D區」的正確平面圖,以及有關每小時換氣量的適當告示。食環署已向該餐飲處所發出傳票,案件排期於本月22日在法庭聽取答辯。

 

至於該署向六名顧客發出的七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其中四張涉及違反有關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的規定,三張涉及違反香港法例第599I章《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有關佩戴口罩的規定,相關定額罰款已全數繳交。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