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A組指明地區增三個

商業

政府公布,因應格林納達、毛里塔尼亞和馬約特發現帶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政府本月9日起將該等地區列為A組指明地區,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

 

從該些地區回港的香港居民則須完成接種新冠疫苗並持認可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他們抵港後須到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六次檢測,並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將刊憲更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下的相關指明,落實上述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