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孫東訪阿布扎比

商業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訪問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布扎比,到訪可持續城市社區馬斯達爾城、科技中心Hub71,並會晤阿布扎比工商總會董事局成員。

 

孫東今日上午率領創新科技業界代表團到訪馬斯達爾城。該城是一個擁有全面生態系統的商業和研發中心,以推動創新和實現更環保、更可持續的城市生活。他們聽取關於這個可持續城市社區的創新設計和技術項目的介紹。

  

孫東一行隨後會晤阿布扎比工商總會董事局成員Noor Al Tamimi,就促進香港和阿布扎比企業建立更緊密的商貿聯繫,以及加強在創科、新型工業等領域的合作交換意見。孫東指香港與阿聯酋均為區域內領先的金融及商貿中心,在創科發展領域有巨大的合作潛力。  

 

下午,孫東和代表團到訪Hub71,了解該科技中心為企業創新和創業提供的支援,以及扶植其成員初創公司的各項計劃和資金支持。孫東一行也聽取有關阿布扎比創科生態系統的介紹,並與阿布扎比投資辦公室總幹事Badr Al-Olama、阿布扎比居民辦公室執行董事Hareb Al Mheiri和工業發展局行政總裁Arafat Al Yafei作互動交流。

  

晚上,孫東出席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阿聯酋特命全權大使張益明所設晚宴,向張益明介紹特區政府推動香港創科及新型工業發展的新舉措,以支持香港經濟的高質量發展。孫東同晚結束訪問啟程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