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施耐德電氣與 THEi 高科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培育工程人才以促進數碼化和可持續轉型

商業
  • 施耐德電氣裝備學生為面向未來做好準備,學習以數碼化和可持續的思維模式應對不斷發展的趨勢所帶來的挑戰,為未來鋪路
  • 合作內容包括由施耐德電氣專家提供的教學和分享、學生資助、實習和工作機會,以培育更多工程專才,尤其針對數據中心領域,以建設可持續的城市
  • 是次合作展現了施耐德電氣在促進香港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承諾,通過加強學生的學習、技能提升和發展,為下一代創造更多機會及激發他們的潛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30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與職業訓練局(VTC)的機構成員—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簽署合作備忘錄(MoU),為香港不斷前進的的數碼化和可持續發展轉型培育更多年輕工程人才。

在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左一) 和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校長曹秀芳教授(右一) 的見證下,施耐德電氣香港關鍵電源業務總監李永堂(左二) 及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科技學院院長潘國良教授 (右二) 簽署合作備忘錄。
在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左一) 和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校長曹秀芳教授(右一) 的見證下,施耐德電氣香港關鍵電源業務總監李永堂(左二) 及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科技學院院長潘國良教授 (右二) 簽署合作備忘錄。

根據Arizton的研究報告,香港的數據中心市場預計將在 2022至2027 期間以 3% 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並在2027 年前達至 39 億美元的市場規模。數據中心的需求大幅增加,與香港政府投入資源於5G網絡、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等技術以提升其數碼能力有莫大關聯。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科技學院院長潘國良教授表示:「施耐德電氣與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的合作正切合時宜,能夠協助本地數據中心產業抓緊急速增長及關鍵的時刻,配合工程領域的未來發展。THEi高科院得到施耐德電氣專業知識及技術的支援,將會優化多個工程學科、研究及發展項目,冀望能攜手培育香港年輕一代成為這個支柱產業的未來持份者,並促進數據中心業界的茁壯發展。」

為配合施耐德電氣的2021-2025年可持續發展影響目標,施耐德電氣致力加強年輕一代的技能學習、提升及發展,包括與THEi高科院學生分享其在能源效益及可持續發展相關範疇的熱忱及專業技術,並開拓學習及就業機會,以促進其未來數碼化及可持續發展的轉型。

施耐德電氣香港關鍵電源業務總監李永堂表示:「施耐德電氣與THEi高科院的合作是致力將本地工程行業的年輕一代培育為未來工程師的確實印證,他們將塑造我們於未來的生活、工作和消閒模式。隨著加速數碼化進程,行業人才需求增加,驅使施耐德電氣視現在及未來人才培育作為至關重要的策略。我們期待與 THEi高科院的緊密合作,為整個行業的可持續發展能夠吸引和培養更多年輕的工程人才。」

施耐德電氣和 THEi高科院將緊密合作,促進建築科技與工程學系的教學,包括支援學生培訓、提供實習機會、工作職位、最先進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等,以協助推展學習及相關研究。通過與 THEi高科院的合作,預計每年培養近 200 名年輕工程師,可望成為數據中心業界的生力軍,並協助施耐德電氣加快實踐其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Hashtag: #sustainability #MeaningfulPurpose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Discover more:

追蹤我們: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