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埃森哲助力嘉士伯集團邁向雲端

商業

上海2018年11月23日電 /美通社/ -- 埃森哲(紐交所代碼:ACN)幫助嘉士伯將其信息技術(IT)基礎架構遷移至公共雲,助其邁向智能化的數字互聯企業。雲遷移為嘉士伯的企業解決方案提供了動態敏捷的現代化平台,推動其開展數字化創新,並提升了其IT運營的透明度。

為了加強公司與客戶、供應鏈和員工之間的數字化連接,嘉士伯制定了「SAIL '22」企業戰略。作為該戰略的一部分,此次雲轉型為這家領先啤酒集團跨入增長和盈利新時代奠定了基礎,並加強了其市場響應能力,以獲得更大市場份額。

埃森哲和埃維諾聯同微軟及SAP密切合作,僅用了不到六個月的時間,便幫助嘉士伯將其核心基礎架構和關鍵業務應用軟件遷入了微軟Azure公共雲。該項目共涉及600台服務器和200款應用軟件(包括完整的SAP應用套件),總搬遷數據量超過了150TB,使用這些數據的員工達1萬多名。

此次雲遷移已為嘉士伯帶來了諸多效益,包括:公司IT系統穩定性提高;IT基礎架構更靈活且響應更快,使得公司能夠按需快速擴充或縮減資源;以及IT運營成本有效降低,公司可以節省下資金投入其他領域。

不僅如此,微軟Azure平台正支持嘉士伯與其合作夥伴一起運用人工智能、開發運維(DevOps)模式和分析工具來加速企業創新。例如,公司最近啟用了由埃維諾開發的安全防護聊天機器人Carrie,員工可以通過這一工具全天候地咨詢和瞭解公司安全規章制度。

嘉士伯集團首席信息官兼全球商業服務資深副總裁馬克·達賈尼(Mark Dajani)表示:「完成雲遷移是我們達成SAIL '22戰略的重要舉措之一,這將幫助我們推動可持續的盈利性增長,為長遠發展做好準備。我們身處一個充滿活力和競爭的行業,基於雲端的數字化平台使得我們能夠加速增長,為消費者提供與全球最出色啤酒相匹配的卓越服務和體驗。」

「我們始終追求完美。埃森哲豐富的行業知識、在數字化轉型服務領域的經驗以及埃維諾部署微軟技術的能力,幫助我們建立了先進的智能化平台,並正助力我們成為真正的數字化企業。將本地部署的IT基礎設施遷移至托管公共雲上,是一項龐大且極具挑戰性的工作。埃森哲幫助我們近乎無縫地迅速完成了遷移。我們認為埃森哲是能夠快速交付、創新、響應的關鍵合作夥伴,並和我們一樣對實現成果充滿著熱忱。」馬克·達賈尼補充道。

埃森哲大中華區產品製造事業部總裁陳科典表示:「隨著邁向雲端,嘉士伯正成為一家現代化的數字企業,能夠借助新興技術快速順暢地開展創新,為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打造全新的服務及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夠在這一激動人心的轉型旅程中發揮關鍵作用。從全球到中國這一嘉士伯全球收入最高的市場,我們致力幫助嘉士伯躋身啤酒行業的數字化領軍者行列。」

埃維諾全球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總經理郭秀閒表示:「埃維諾與埃森哲一起利用Azure雲的可拓展性及人工智能領域的創新,幫助嘉士伯更好地服務其客戶。我們的全球交付能力及對企業數字化轉型大膽前沿的戰略思維,確保了項目的成功交付,從而助力嘉士伯快速把握市場變革。」

關於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註冊成立於愛爾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戰略、咨詢、數字、技術和運營服務及解決方案。我們立足商業與技術的前沿,業務涵蓋40多個行業,以及企業日常運營部門的各個職能。憑借獨特的業內經驗與專業技能,以及翹楚全球的交付網絡,我們幫助客戶提升績效,並為利益相關方持續創造價值。埃森哲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目前擁有約45.9萬名員工,服務於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我們致力驅動創新,從而改善人們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華區開展業務30年,擁有一支約1.5萬人的員工隊伍,分佈於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連、成都、廣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為可信賴的數字化轉型卓越夥伴,我們將正在更創新地參與商業和技術生態圈的建設,幫助中國企業和政府把握數字化力量,通過制定戰略、優化流程、集成系統、部署雲計算等實現轉型,提升全球競爭力,從而立足中國、贏在全球。

詳細信息,敬請訪問埃森哲公司主頁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華區主頁 www.accenture.cn

關於埃維諾

埃維諾是全球領先的數字化創新領導者,通過人的力量和微軟生態系統,為客戶提供數字化服務,商業解決方案,以設計為驅動的用戶體驗。埃維諾將大膽而新鮮的想法與豐富的行業及商業知識,以及先進的科技相結合,為客戶創建和交付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以及他們的客戶實現價值。今天,埃維諾具有遍佈全球24個國家的30,000名專家。我們推崇多元和協作的文化,通過我們的運營實踐,引領前沿的思維。埃維諾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由埃森哲和微軟成立的合資公司,埃森哲持有埃維諾的大部分股權。瞭解詳情,請登陸 www.avanade.com.cn

關於嘉士伯集團

嘉士伯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啤酒釀造商之一,擁有包括啤酒和其他飲料品牌在內的豐富產品系列。嘉士伯集團的旗艦產品「嘉士伯」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國際啤酒品牌之一,而集團產品中的「波羅的海」、「嘉士伯」和「樂堡」都位列歐洲八大品牌之中。嘉士伯集團擁有41,000名員工,產品暢銷150多個市場。更多信息,敬請訪問www.carlsberggroup.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