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進博會香港參與程度歷屆新高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前赴上海訪問,將會出席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他說,這次香港整體參與及支持進博會的積極和踴躍程度均屬歷屆新高。

 

李家超出發往上海前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說,他會出席明日舉行的進博會開幕式,並到香港展示區的香港企業展位參觀和支持港企。

 

他指,進博會首次舉行香港專題分論壇,他非常感謝商務部的支持和安排,他會分別在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下以「香港通道.連接全球」為主題的分論壇,以及「投資中國年」高峰會議上致辭,向內地和海外的企業推廣香港作為聯繫國家與國際的重要通道角色。

 

逾300家香港企業參與進博會,數目創歷屆之冠。李家超指,過往每屆參展港企約200至240家 ,本屆增幅達四分之一至一半,反應踴躍,反映香港商界積極把握龐大商機,推銷香港產品和服務,並展示香港作為聯繫內地與國際市場的重要橋樑作用。

 

此行李家超也會與上海市領導會面,商議加強合作,並見證滬港兩地不同機構簽署多份新合作協議。他也會與在上海的港人、港商和香港學生會面,了解他們在當地的生活、營商和學習情況,增進彼此聯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