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Windows 8 中的「Windows Explorer」將會改為「File Explorer」

商業

陪伴 Windows 使用者多年的「Windows Explorer」(Windows 檔案總管)要告別大家了。不過這並不代表它要消失於世上,其實只是改了名為「File Explorer」而已(暫時不知中文名稱)。我們不知道微軟此舉的目的是什麽,不過這樣來看「File Explorer」這個名稱的確較「Windows Explorer」直接,因為它的確是用來查找和管理「File(檔案)」,反而後者則比較像管理 Windows 系統之類,雖然早就有控制台代勞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