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教學文:Arlo Ultra 攝影機上的聚光燈是如何運作?

數碼產品

Arlo Ultra 攝影機配備集成式聚光燈,可在夜間啟動,以獲得更好的視頻質量。

您可以在 Arlo Ultra 的實時流中手動啟動聚光燈。或者,聚光燈會在檢測到運動時自動啟動,隨即攝影機開始錄製。

在 Arlo Ultra 設備設置中,可以調節聚光燈的行為和亮度。在聚光燈行為菜單中,您可以將聚光燈設置為持續亮燈、閃爍或脈動。

Arlo Ultra 聚光燈行為:

  • 持續:聚光燈在啟動後一直維持亮燈狀態。
  • 閃爍:聚光燈快速閃爍。
  • 脈動:聚光燈緩慢閃爍。

要從實時流中啟動 Arlo Ultra 聚光燈:

  1. 啟動 Arlo app,或登錄 my.arlo.com
    “設備”頁面將會出現。
  2. 輕觸或單擊 Arlo Ultra 攝影機視頻源上的播放按鈕。
  3. 輕觸或單擊閃光燈圖標。
    要調節聚光燈的亮度,請輕觸或單擊閃光燈圖標後按住不動,然後將滑塊調整到您首選的亮度。
  4. 要關閉聚光燈,請再次輕觸或單擊閃光燈圖標。

要從“設備設置”啟動或更改 Arlo Ultra 聚光燈的行為:

  1. 啟動 Arlo app,或登錄 my.arlo.com
  2. 輕觸或單擊設置 > 設備設置
  3. 選擇一個 Arlo Ultra 攝影機。
  4. 輕觸或單擊視頻設置 > 弱光設置
  5. 輕觸或單擊“聚光燈”旁邊的滑塊。
    您可以移動“亮度”下的滑塊來調節聚光燈的亮度。
    您還可將聚光燈行為更改為“持續”、“閃爍”或“脈動”。

:更改 Arlo Ultra 聚光燈行為將會更改因檢測到運動而啟動的聚光燈行為。

查詢:Arlo 網上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