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Magic-Pro加推 MiniQ 6000充電器 ProMiniX 充電器 MiniQ OTG-Mini 儲存棒 七彩繽紛迎初夏

數碼產品

隨著手機、平板電腦裡的APPS愈多,耗電量也越來越多。想靠充一次電便捱足一天,根本是沒可能的事!流動充電器結果就成為大家的手提袋內必備的物品!Magic-Pro最新推出的MiniQ 6000及ProMini X系列的充電器則絕對能夠滿足用家的要求,其MiniQ OTG-Mini 儲存棒亦於今個夏天強勢登場,成為型人的新寵兒!

image005 (6)

 

可愛系MiniQ 6000 HK$278

最新推出的MiniQ 6000機身細少,充電量卻絕對不少!色彩繽紛的外型(包括粉藍、青綠、粉黃、純白和粉紫),配合啞光皮革漆塗層,手感極佳。機身面板設有玫瑰花色按鈕開關及四段電量顯示燈,電池狀態亦能一目了然。

MiniQ 6000備有雙輸出介面設計,能同時為2個裝置充電,是可以和朋友開心SHARE的充電器! 它的電池輸入和輸出功率也分別是5V/1.5A和5V/2.5A,約5小時就可以完成充電。它亦支援自動開關機功能,當連接到手提裝置後便會立刻自動充電,移除後會自動關機。
規格:
物料:聚合物鋰電池
電池容量:6000mAh
輸入:5V / 1.5A
輸出:5V / 2.5A Max.
體積:90 x 56 x 20mm
重量:144g

銷售點: 產品可於各大數碼產品及手機用品店選購

查詢電話: 3188 0767 (ECT)、2388 4168 (Magic-Pro)

image008 (3)image010 (4)

型格系ProMini X
X6 HK$399/  X9 HK$499

獨家外觀專利設計,底殼採用全鋁合金材質,堅固耐用且盡顯金屬質感。弧形修邊採用CNC技術打造,精雕細琢,加上亞加力膠面,令ProMini X更具高尚尊貴外型。它更具4色(藍、綠、白、紅)電量顯示燈,當輸出或輸入時會以呼吸燈效果顯示當時電量顏色; 在關機狀態時,只需用手指輕觸開關鍵並能夠即時查看電量,一目了然。

ProMini X系列的最大單一輸出為3.1A,配合雙輸出電路設計,能為各種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同一時間充電。X系列分別有X6和X9兩款,電量為6000mAh及9000mAh; 以5V/1.8A電源供電,只需約5小時及7小時就把電池充滿,充電時間速度快約一倍。ProMini X系列的充電器皆加入自動開關功能,連接到手提裝置後,便會立刻自動充電; 拔除後約一分鐘便會自動關機,方便至極。

另附送一長一短、以純銅線材製作的Micro USB 充電線

ProMini X6(黑、紅、藍、銀)規格
物料:聚合物鋰電池
電池容量:6000mAh                  
輸入:5V / 1.8A                             
輸出:5V / 3.1A Max.
體積:120 x 67 x 12.3mm
重量:177g

ProMini X9(黑、紅、銀)規格
物料:聚合物鋰電池
電池容量:9000mAh                  
輸入:5V / 1.8A                          
輸出:5V / 3.1A Max.
體積:120 x 67 x 16.3mm
重量:255g


銷售點: 產品可於各大數碼產品及手機用品店選購

查詢電話: 3188 0767 (ECT)、2388 4168 (Magic-Pro)

image018 (1)

皇牌MiniQ OTG-Mini 儲存棒
HK$148 16GB    HK$198 32GB

輕巧細小的MiniQ OTG-Mini儲存棒,支援高速USB界面及OTG (On the Go) 功能,它有兩邊插頭,不單個人電腦上使用,亦可於Android OS支援OTG (On the Go)功能的手機、平板電腦及流動裝置上使用,方便用家於個人電腦及手機之間作檔案抄寫,實在方便。

Magic-Pro最新推出的MiniQ OTG-Mini儲存棒,尺寸為25 x 18 x 5mm,配搭高速USB 2.0插頭。產品機身及其透明保護蓋均有細小匙孔, 方便用家把MiniQ OTG-Mini 跟門匙或車匙一起穿上 。

銷售點: 產品可於各大數碼產品及手機用品店選購

查詢電話: 3188 0767 (ECT)、2388 4168 (Magic-Pro)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