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7-Zip 9.13 Beta 中文版

商業
sevenzip_01 7-Zip 是一套必裝的免費壓縮軟體,不僅壓縮比高(不遜於 WinRAR)、支援很多格式而且還具中文介面,甚至於會擋掉內含 *.exe 壓縮檔的 Gmail,都可以用他的壓縮格式 *.7z 來輕鬆闖關!支援壓縮及解壓縮格式:7z、ZIP、GZIP、BZIP2、TAR,支援解壓縮格式:RAR、CAB、ISO、ARJ、LZH、CHM、MSI、WIM、Z、CPIO、RPM、DEB、NSIS。(阿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