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最新預告片突然公開!CBT會延期至2023年夏天

電競・遊戲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最新預告片突然公開!CBT會延期至2023年夏天

2022年是SQUARE ENIX的RPG金字塔「FINAL FANTASY」系列35周年,所以最近新消息不斷出現。
早前預定會在PS5獨佔發售的系列最新作「FINAL FANTASY XVI」將於2023年6月22日(四)發售。預約也開始了,相信有不少人已經預約了吧?
系列35周年的2022年,同時也是系列人別具人氣的「FINAL FANTASY VII」的25周年。在2022年6月公開的「FINAL FANTASY VII 2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中也發表了會有「REMAKE」第2作的「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而「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就會在2022年12月13日(二)發售
在「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發布過「FINAL FANTASY VII」REMAKE製作的新可能性,但自從2022年6月開始,一直都未有進一步消息。
不過!在2022年12月12日(一) 日本時間20:00放送的「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的發售前放送之前,突然公開了最新預告片

被謂為「重製的另一種可能性」的「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最新影像公開!Closed β Test亦決定!

短髮賽菲羅斯・・・?「Winter 2022 Trailer」公開!

這就是今次突然公開了的「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 Winter 2022 Trailer
在「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發售前放送待機的人,突然就看到公開了,讓人嚇了一跳。
除了「FINAL FANTASY VII」本篇和「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的相關內容之外,在片段的開頭有「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2023年1月11日服務完結)的角色登場。有種預感會包含「FINAL FANTASY VII」的全部內容。
在片段的最後看到看似熟識但變了短髮的銀髮男人登場・・・他是賽菲羅斯・・・?是賽菲羅斯吧!?
因為最近片段而更加神秘的「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好想快點玩到!2022年內應該會有封測!這樣想的大家,要告訴你們一個傷心的消息。
預定會在2022年內封測,會延期至2023年夏天
這會是史詩級的作品,相信這一定是「為了做得比期待更好而努力」的時間吧。
相信著可以在2023年夏天的封測中迎來驚喜的體驗,讓我們等待進一步消息
現已發表的情報可以在「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預告網站查看!

© 1997,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pplibot, Inc.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CHARACTER ILLUSTRATION: LISA FUJISE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