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Adobe:Apple正在進行負面宣傳戰

科技

Adobe在與其他公司會談時提到,目前Apple正在進行Flash的負面宣傳手法,試圖打壓Adobe和Flash的形象。也對於Mac系統安裝Flash後會有大幅度性能消耗的報導感到不滿。

在日前,Ars Technica對於最新的MacBook Air進行電池持久力測試,發現在有安裝和沒有安裝Flash的情況下,系統的使用時間相差約2小時,等於電能表現衰退30%左右(詳情請看:安裝Flash讓MacBook Air使用時間減少2小時)。對此,Ars Technica的分析指出Flash的安裝會讓CPU多出更多無謂的執行,消耗不必要的電能。

Adobe的CTO Kevin Lynch在日前與Fash Company會面,表示他們相信Apple目前正在進行負面宣傳手法,企圖打壓Flash

對於Flash在Mac上的耗能報導,Kevin表示,「有關於電能的報導,這是一個錯誤的論點」。Kevin進一步解釋「當你需要顯示動畫時,相較於不需要播放動畫,任何的技術都需要更多的電力。如果你使用HTML5來播放廣告,他也會使用一樣多的電能,或許更多。」

同時Kevin指出許多的研究都顯示Flash擁有較高的電能表現,不過Kevin並沒有表示調查的機構和資訊。

對於近期Apple不斷攻擊Flash的行為,Kevin也提出了個人的看法,「我認為不論任何原因,現在正在進行一種負面的宣傳手法,同時Apple煽動和縱容這些行為。 這是令人遺憾的,我們不認為對網路資訊的封鎖有任何好處。Flash已經存在幾十年,但是你卻無法透過Apple的行動裝置瀏覽。我認為這不僅傷害了Adobe,同時傷害了大家,傷害了創造這些內容的人們」。

Kevin繼續提到,「這是讓我最傷心的一部分」、「許多人付出心血創造出一個成品,但是現在卻有一部分的人無法看到這些內容,只因為一個公司的決定。這完完全全的違背我們的價值觀」。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