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praxis發佈其有關瞭解用戶需求變化的倡議

商業

香港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praxis. – 一家為全球垂直品牌及面向客戶的企業提供管理咨詢服務的機構 – 發佈了其全新社論倡議的第一期內容:appraisal. at present.(評定當下)

首期內容是一份旨在瞭解企業應如何適應和回應公眾不斷變化的情緒及需求的跨越多學科的評估報告,這同時也是praxis遍及時尚、生活方式、酒店業、地產和文化領域的整個生態系統成員思考及研究的根基。

「一個正在經濟現實和自我確證之間不斷探索的研究社群,正將其坦誠的想法轉化為循序漸進的改善措施,」 Praxis執行合夥人Cristiana Schiavolin說到:「過去一年的戲劇性事件只是加速並促進了我們與已知現實的對抗。即當下。」

對任何從事垂直業務的人來說,全球事務、草率的創新比率、動態合併和社會困境,已經讓「隨波逐流的使命」轉變為一種切實的潛在風險。從政治到經濟,從藝術到精神世界,個體和企業都面臨著一場文化變革,即如何迅速有效地改變固有觀念,來應對隨時隨地的變化。

我們需要對現實世界建立清晰的認知,即跨學科、多元文化、復原力和創造力,才是建設未來的基礎。

appraisal. at present(評定當下)是一次對現實世界優勢和劣勢的評估,是針對全球不同行業、文化、社會和商業動態觀察的努力。

建築空間及關係

隔離建立了一種全新的人與周圍空間的關係,並深刻改變了我們對關係、私隱意識、個體和集體,以及公共和私人的觀念及定義。

無論向內還是向外,這種新的關係都為人們帶來了一種體驗家庭及公共維度的新方式。因而建築和設計受到這種變化的影響,將能夠承載全新的個體需求。

物理和數字的關係及想像的作用

虛擬世界和夢幻世界之間的關係 – 正因為有了數字工具 – 而變得異常生動活躍。這場疫情的肆虐嚴重打擊了人們對未來的渴望和規劃的能力,卻無法消滅人類頭腦與生俱來的一種傾向:視覺思考及故事構建。一些機構或許忽視了市場的現實,即在靈活重組產品和服務,並重新獲得適應持續的社會經濟變化的能力方面,亟待作出改變。

公平感與社會責任:新經濟

社會創傷凸顯了社會發展的不平等,激發了新的社會正義感和對他人的責任感。因此,企業、尤其是垂直領域的企業,均應重新評估其業績。與消費者的價值觀和期望保持一致,將成為重中之重,且不容忽視。

教育、文化和多樣性

為實施這些調整,教育和培訓必須做出改變。有必要與利益相關者群體(文化產業的僱員、合作夥伴和用戶)建立更為緊密且更為透明的關係。重新設想關係網絡並允許多元的新一代守門人為這一全新的生態系統作出貢獻,即不僅要實現經濟利益目標,更要真正關心社群的生長。

正是分析、理解和制定新計劃的能力,引領我們走向未來。

關於作者

專家、學者、企業家:思想家。

appraisal. at present. (評定當下)代表了這一國際研究生態系統的多元性以及對當下的豐富性、複雜性和多樣性的見解。

PRAXIS.是一家位於香港和新加坡的管理咨詢機構,參與時尚、生活方式、酒店業、地產及文化領域的全球項目並提供與客戶品牌、零售運營和整體運營調整相關的定制服務。

INTOPRAXIS. PRAXIS.資訊  
[email protected]

LINKS 鏈接 
https://appraisalatpresent.com/ 
https://intopraxi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