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林世雄北京出席可持續交通論壇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出席全球可持續交通高峰論壇。

 

論壇一連兩日,以「可持續交通:攜手合作助力全球發展」為主題,由國家交通運輸部主辦,中國國際可持續交通創新和知識中心承辦。多國交通運輸部門和相關企業單位代表出席,就互聯互通、共同發展、創新驅動、生態優先和全球治理五個主要議題交換意見。

 

出席論壇期間,林世雄與國家交通運輸部副部長李揚會面,向他簡述香港航空業復蘇情況;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最新進展;香港特區政府7月為紓緩本港航空業、公共小巴和客車行業人手嚴重短缺問題而推出的運輸業輸入勞工計劃;香港國際機場和珠海機場的合作計劃;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經優化的服務;推動香港成為領先國際航運中心的措施等。

 

同日,林世雄到百度位於北京亦莊的Apollo Park參觀,該處是全球其中一所最大的自動駕駛和車路協同應用測試基地。

 

公司代表向林世雄介紹自動駕駛出行服務平台蘿蔔快跑、針對無人車整體運行情況而設的監管平台、自動駕駛車輛在亦莊示範區公開道路上應對複雜路況的方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