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亞洲文化論壇十月在港舉行

科技
090910p020jpg文化創意督導委員會 9月10日成立,以協調和推動有關決策局、部門和機構的文化和創意產業的措施;並推動多項大型項目,包括「創意十月」和「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09」。 督導委員會主席由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以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聯合擔任,成員包括教育局、民政事務總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創意香港的代表;有需要時將邀請其他部門或機構的代表出席會議。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表示,當局致力令更多本地、區內和國際觀眾參與高質素的文化節目。 該局聯同藝術界別的夥伴,在今年秋天推出「創意十月」,呈獻超過200項包括音樂、戲劇、舞蹈、展覽、電影和專題藝術節的節目,展現香港作為亞洲文化創意之都的面貌。 尤曾家麗表示,該局10月8日至10日在香港主辦「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09」,屆時內地和亞洲經濟體系的文化政策官員、國際及本地文化藝術團體、學者及創意企業家聚首一堂,交流意見,促進推廣文化藝術及創意產業的合作。 這次論壇的主題是「亞洲文化人」,論壇首天是文化領導聯席會議,隨後兩天是公開論壇,主題是「國際交流及推廣 --- 表演藝術的視點」、「與藝術連線」及「動感亞洲:亞洲動畫在國際定位的發展趨勢」;歡迎公眾和文化界人士參與。 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蕭如彬說,「創意香港」專責辦公室轄下約3億元的「創意智優計劃」,資助多個促進創意產業發展的項目,包括資助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11月在日本舉行的「2009年第11回TBS DigiCon6大賞」的香港區選拔賽。 計劃也資助香港貿易發展局率領香港業界,參與10月在法國舉行的「2009國際影視內容交易會」;並資助香港遊戲產業協會,舉辦為期1年的「香港網上遊戲產業推廣及人才招募計劃」。 辦公室即將舉辦公開設計比賽,選出表達其工作使命的標誌,藉此鼓勵和帶動採用本地設計;並資助製作教材套,在新高中視覺藝術課程加進電影和動畫元素,培養學生欣賞創意的能力及興趣;另計劃在中學課程加入設計和建築等創意產業元素。 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表示,為配合2009年起實施的新高中課程,正與本地藝術團體和其他社區組織合作,開展多項措施以推動青少年透過欣賞、創造和表演來學習文化藝術,以及在各中小學的課程鼓勵創意思考。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