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3D格鬥兩大巨頭的奇跡共演!「VIRTUA FIGHTER esports」×「鐵拳7」宣佈合作!

電競・遊戲
3D格鬥兩大巨頭的奇跡共演!「VIRTUA FIGHTER esports」×「鐵拳7」宣佈合作!

格鬥類遊戲龍頭系列「Virtual Fighter」在上一年的6月打破了長久的沉寂,推出了最新作品「VIRTUA FIGHTER esports」。
繼在日前3月20日舉辦完職業比賽「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2nd】FINAL」後又有了新的發表。

官方竟然宣佈了會與遊戲系列一直以來的最大對手「鐵拳7」進行合作!

「VIRTUA FIGHTER esports」×「鐵拳7」決定合作!

世嘉的「VIRTUA FIGHTER esports」和萬代南夢宮的「鉄拳7」兩大3D格鬥巨頭將聯同舉辦合作活動。

於2022年3月21日舉辦的「第3回 日本格鬥遊戲製造商連合會」之中發表了合作的部分內容和細節。請於下面連結觀看。

長年累月的競爭對手們沒想到會有一起合作的一天。但現階段未有公布合作活動的日期和時間。還請等待續報。

有關「VIRTUA FIGHTER esports」的詳細可到官方網站查看!

©SEGA
The Walking Dead © 2019 AMC Film Holding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6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MAIN CHARACTER DESIGN:TETSUYA NOMURA
©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CAPCOM U.S.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EKKEN™7 & ©2019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