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男子初步確診 西灣河劃受限區域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初步確診輸入個案,西灣河嘉亨灣第1座居民須接受強制檢測。

 

防護中心表示,55歲男患者是俄羅斯駐香港總領事館人員,8月22日離開香港前往俄羅斯,本月5日由俄羅斯經芬蘭乘搭AY101航班返港。抵港時在機場抽取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陰性,根據相關豁免人士規定於家居自我隔離,並於指明日期接受強制檢測,本月14日提交的樣本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並確認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

 

患者沒有病徵,6月29日和7月27日在香港接種兩劑科興疫苗。根據病人提供的資料,他抵港後一直留在家中。

 

經評估感染風險,政府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嘉亨灣第1座列為受限區域,晚上7時生效,受檢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核酸測試。當局的目標是明日早上約7時完成行動。

 

受限區域內人士如已在周三至今日接受檢測,並能出示檢測結果電話短信或相關證明,則無須再次接受檢測。上月24日至今日曾身處該大廈超過兩小時者,即使在檢測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也須在本月17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已接種疫苗者也須受檢。

 

相關流行病學調查和個案追蹤仍在進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