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Androidify 更新,現可在Galaxy Nexus 上運行

手機
Google 發布 Android   的更新。新版本主要涉及bug 修正以及內存使用改進。在後某些設備上圖形也得到了改善。更新內容中貌似沒有提到關於很多Android 4.0 用戶遇到的應用崩潰問題,不過通過簡單的設置應該可以解決, 用戶應該也可以正常運行。
Android Market 上有許多評論稱會遇到“ 已停止工作”等錯誤消息,遇到此錯誤或類似的錯誤可進入開發選項菜單,並取消“Force GPU rendering/強制GPU 渲染”選項。然後再運行應用應該就不會出現類似的情況。如果你未遇到此問題就無需進行更改了。  

Androidify:

  Free Market: 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androidify   QR Code: 消息來源: guao ph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