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WP7]微軟在10月11日正式發布WP7?這次是真的了吧?

手機

winphone7toppromo.jpg

微軟究竟會在何時發表Windows Phone 7 手機?日期一直眾說紛紜,有說十月,亦有說十一月。最新的消息指出,確定在10月11日。

 

為何會有兩個日子呢?據Neowin獨家消息,微軟將在10月11日於紐約舉行WP7發布會,屆時會公布多部WP7多部手機。在發布會後,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和西班牙會同一時間在10日後,即21日發售。但,最重要的美國會在何時發售呢?另一消息指在10月8日。(但是,紐約的發布會好像已證實與WP7無關。另外,這亦和較早前的謠言一樣。)

另外,微軟Windows Phone 7工程部副總裁Terry Myerson表示,Windows Phone 7系統已經開發完成,並可以生產。他對WP7抱有很大期望,並稱這產品是他參與過眾多微軟產品開發中最規模具大的一次。(還真懂擦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