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中國移動「5G+計畫」 進一步落實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承諾

手機

香港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中國移動作為全球最多客戶的流動網絡品牌*,一直致力推動5G流動通訊網絡發展,以「2019年5G預商用、2020年規模商用」為目標,積極實施5G網絡領航計劃,全面啟動5G規模試驗網絡建設,積極推進5G網絡測試,自2018年以來在5G領域的漸進發展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包括:

2018-     為制定R15 5G全球標準提供最多方案的電訊商之一
               -     獲許可採用2.6GHz和4.9GHz頻段在17個城市進行5G網絡規模測試
               -     建立5G聯合創新中心、5G設備先行計劃、及5G聯合創新產業基金

2019-     構建5G網路端到端基礎設施,為邁進2020年商用準備就緒
               -     促進 4G/5G協同發展
               -     與產業鏈攜手開發支持多種模式、頻段和形式的5G設備
               -     分享端到端的智能技術能力,並為垂直行業提供服務

與此同時,中國移動新任董事長楊杰於2018年業績發佈會上宣佈「5G+計畫」,進一步落實中國移動於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承諾。

中國移動香港引領5G發展,中國移動「5G+計畫」,進一步落實中國移動於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承諾。
中國移動香港引領5G發展,中國移動「5G+計畫」,進一步落實中國移動於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承諾。

5G+計畫」主要涵蓋:
1.         5G+4G:5G和4G將長期並存,中國移動將推動5G和4G協同,滿足用戶對數據業務和話音業務的需求
2.         5G+AICDE:推動5G與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雲端計算(Cloud)、大數據(big Data)、邊緣計算(Edge computing)等新訊息技術的緊密融合,以提供更多更豐富的應用
3.         5G+生態系統:5G不僅僅是運營商的事或是設備商的事,而是關於整個社會的發展進程,通過豐富多彩的行業應用,與社會各界一起構建5G生態系統

楊杰希望5G終端是多模多頻多形態的,並積極探索新的商業模式,改變4G主要以流量單一服務收費的模式,提供更多選擇,從而推動5G在各方面實現更廣範圍、更多領域的應用,實現5G更大的價值,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更好地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作為中國移動的全資附屬公司,中國移動香港亦致力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積極與合作夥伴進行多項5G網絡技術及商業應用測試,並於2019年3月20日獲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宣布成為首批成功申請到香港5G頻段(26GHz到28GHz內400MHz頻寬)的電訊服務商。

中國移動香港引領5G發展,以「4G改變生活、5G改變社會」理念,繼續引領5G發展,實現更廣範圍、更多領域的應用,以全力建構香港成為智慧都會發展為目標。

關於中國移動香港「5G智建都會」計畫發展進程https://www.hk.chinamobile.com/tc/Network_performance/5G/news.html

關於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香港」)隸屬中國移動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世界500強排名第53位,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941;紐約證券交易所股份代號:CHL)於1997年1月正式提供服務,成為全港首個PCS流動網絡商。

作為全球最多客戶流動網絡品牌*,公司透過4G LTE、3GHSPA等技術為客戶提供創新及多元化的通訊服務,包括話音、數據、IDD 及國際漫遊等。2018年3月,中國移動香港為首間流動網絡供應商獲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發出的5G技術測試許可證,啟動5G流動通訊網絡發展部署。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為中國移動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國移動有限公司在全球擁有最多流動網絡客戶。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2/2411451-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