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Palm的新作業系統: ALP 3.0

科技
launcher
今天,購買PalmSource的該公司,正式推出了基於Linux的作業系統 (以前稱為Palm OS)。Linux平台3.0,不僅兼容Linux應用軟件,而且還遺留Garnet OS及Java應用軟件。ALP 3.0 ,也完全兼容LiMo Foundation's 的Linux 規格。
還計劃推出ALP mini,精簡的功能,推出日期為,尚未公開,日本的NTT DoCoMo公司已經表示支持新的ALP 3.0作業系統。
Source from mobileburn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