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華為、UNESCO和泰國教育部聯合發起綠色教育倡議

科技

曼谷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華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和泰國教育部宣布建立新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共同發起「綠色教育」合作倡議,旨在支持泰國學校和社區建設綠色基礎設施,為社區和年輕一代提供可持續發展教育,培育綠色能源產業發展所需的本地人才。

Huawei, UNESCO and Ministry of Education Launch Green Education Initiative to Drive Climate Action in Thailand
Huawei, UNESCO and Ministry of Education Launch Green Education Initiative to Drive Climate Action in Thailand

綠色教育合作倡議的三個主要領域包括:

  • 綠色學校:支持泰國中學建立具有氣候韌性的綠色基礎設施,面向師生組織氣候變化、可持續發展的教育培訓。
  • 綠色技能:支持泰國職業學校的數字能源設施建設,培養學生、教育工作者和社區的實踐技能,推動培養綠色能源工程師團隊。
  • 綠色社區:支持本地社區和學習中心的數字化和綠色發展培訓,提高社區綠色意識和青年群體賦能。

華為將基於其 TECH4ALL 數字包容全球倡議,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泰國教育部合作,共同開發覆蓋上述三個領域的綠色解決方案。該項目為學校提供數字能源技術、為學生和社區組織綠色教育培訓,並通過數字巡展車為泰國農村和偏遠地區開展數字技能和氣候行動教育。

Students on board at Huawei Digital Bus
Students on board at Huawei Digital Bus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強調「綠色教育」不僅是與生態環境相關的知識和實踐,更有助於當代和後代對自然資源的可持續利用。

「可持續發展目標正處於中期階段,仍需共同努力,」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曼谷辦事處行政主管基裡莫克-德羅萊特(Kirimoke Drollett)在啟動儀式上表示:「這一伙伴關系將通過綠色教育應對氣候變化,我們很榮幸能夠支持泰國開展綠色行動,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這一綠色教育倡議標志著共同的承諾,即提高年輕人、社區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在應對氣候變化中發揮積極作用的能力。泰國教育部下屬的學習促進局課程發展專家兼戰略與規劃主任柴帕特·潘瓦塔納薩庫爾(Chaipat Panwatanasakul)強調,「我很高興能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華為泰國合作,這一綠色教育倡議符合《學習促進法》的使命,即讓所有性別、年齡和職業的人都能終身學習,推進數字包容。」

泰國已宣布到 2030 年減少 40% 溫室氣體排放,並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為了實現這些目標,必須將太陽能作為一種重要的能源加以推廣。目前,泰國的太陽能發電能力為2633兆瓦,預計到2037年將達到14864兆瓦。為支持上述目標的實現,華為將利用其在數字和綠色解決方案的技術能力推動泰國能源轉型。「過去24年中,華為致力於支持在泰國邁向數字互聯和低碳未來。截至目前,華為已在泰國家庭和工業領域安裝了總計超過 5GW 的逆變器。通過這一綠色教育項目,我們將進一步利用在數字能源的創新技術和在綠色能源培訓方面的經驗,支持泰國的綠色基礎設施建設和本地就業機會創造,」華為泰國公司人力資源部部長柳建民在開幕儀式表示。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曼谷辦事處、當地官員、合作伙伴、師生和社區成員等150多人參加了在泰國舉行的啟動儀式。作為社區賦權倡議的一部分,該社區的幾所職業學校展示了當地種植的農產品。

關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是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的簡稱。它致力於建設一個公正、包容、和平、開放、以知識為基礎的社會。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UNESCO Bangkok | UNESCO

關於泰國教育部

泰國教育部致力於提高教育質量,為國內所有泰國人提供更多教育機會。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oe.go.th

關於華為TECH4ALL

TECH4ALL是華為提出的長期數字包容性倡議和行動計劃。其目的是在創新技術和合作伙伴關系的支持下,幫助促進數字世界的包容性和可持續性。

更多信息,請訪問華為TECH4ALL網站 https://www.huawei.com/en/tech4all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https://twitter.com/HUAWEI_TECH4ALL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