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卡西歐發佈輕量級G-SHOCK手錶,為多種運動提供支持

科技

 配備Polar™算法,提供訓練分析功能

東京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推出G-SHOCK防震手錶系列的G-SQUAD運動系列新品。GBD-H2000支持多種運動,重量更輕,確保更舒適的佩戴體驗。這款新表將提供四個型號。

GBD-H2000
GBD-H2000

GBD-H2000防震手錶配備了GPS功能和6個傳感器,為各種運動提供支持,重量卻比以前的型號GBD-H1000輕了38%。卡西歐通過打造更緊湊的表殼,內置GPS天線和碳纖維加固的底蓋,實現了更輕的設計,從而提供更加舒適的佩戴體驗。這款新表配備了GPS功能和測量心率的光學傳感器,以及羅盤、高度/氣壓傳感器、溫度傳感器、加速器和陀螺儀。這些高端技術可用於測量距離、速度、步伐等,支持跑步、騎車、游泳等活動。

除了這些活動測量功能之外,該表還提供訓練分析功能。由Polar Electro Oy開發的算法可用於測量心臟和肺部壓力,分析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分別使用的能量比例,並進行睡眠跟蹤。Polar Electro Oy是行業先驅,在完善健身、運動和健康個性化指導服務方面擁有近50年的經驗。將手錶與專用CASIO WATCHES應用配對後,用戶可以查看手錶中更詳細的訓練數據,訪問活動日誌、改善睡眠建議等等。該表還提供太陽能輔助充電功能,以提高使用便利性,即使在電池電量不足的情況下,也能通過太陽能充電*顯示時間。

表殼、表圈和表帶由使用蓖麻籽和玉米原料生產的環保材料生物質塑料製成。

*Polar™是Polar Electro Oy的註冊商標。

GBD-H2000-1A/GBD-H2000-1A9/GBD-H2000-1B/GBD-H2000-2
GBD-H2000-1A/GBD-H2000-1A9/GBD-H2000-1B/GBD-H2000-2

詳情請訪問:https://www.casio.com/intl/news/2023/0228-gbd-h20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