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邀請函】Galaxy Unpacked:未來,讓你折服

科技

從急遽轉移的工作文化,乃至先進通訊技術的崛起-此時此刻,我們正處於加速轉變的時代。如今,人們比以往更加需要靈活且多工的行動裝置,迎頭趕上緊湊的生活步調,並得以盡情地享受生活中的每分每秒。

 

誠摯邀請參與8月11日三星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一同展開創新行動科技的全新篇章,探索其如何協助人們不論身處何地皆能充分運用每一刻。直播將於台灣時間8月11日晚間10點在三星新聞中心Samsung.com舉行,請持續關注一窺最新Galaxy行動裝置。

 

敬請關注三星新聞中心,瞭解更多最新資訊。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