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發展文化創意由人開始

科技
「…所以教育本身始終才是最重要的,我們的教育制度有沒有真正鼓勵創意思考,推動青少年欣賞和創造文化藝術?答案相信大家心裡有數。」
政府在 9 月 10
zp8497586rq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