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德益世國際保理將參展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商業

直擊進博會-德益世於服貿展區設展 

上海2018年11月4日電 /美通社/ -- 11月5日-10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大召開。作為此次展會的參展商之一,德益世來自德國總部的全球執行總裁 Ansgar Huetten 先生及全球多個地區的高管也將來到上海,於1A2-001(02)號展台設展,接洽來自全球的進出口商,共襄盛會。

德益世國際保理源自德國,成立於2000年,目前在全球13個國家設有20多個分支機構,業務更是遍佈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國際貿易融資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為全球進出口企業提供靈活的現金流解決方案。以中端市場為核心,無追索權出口保理和全供應鏈融資為主要產品,德益世為全球客戶了提供精簡、靈活和一流的服務。在本次展會中,德益世將會為來自全球的供應商及中國的採購商展示其獨具特色的定制化供應鏈融資方案。

在展會期間,德益世也將舉辦高端晚宴,邀請部分客戶和國內的主要合作夥伴前來參加。德益世的全球執行總裁 Ansgar Huetten 先生將於晚宴間宣佈公司2019年在中國的新的戰略方向。今年已經是德益世進入中國的第六年。在這六年間,德益世目睹了中國進口市場從初生到如今井噴式成長的過程,見證了市場和政策法規的不斷完善,對中國的購買力充滿信心。制定新的發展戰略,將於有助於德益世更好的滿足國內貿易企業,特別是進口商的貿易融資需求,在提高中國的市場佔有率的同時,更好的為國內企業及其全球的供應商服務,進而推動全球貿易的發展。

為響應本屆展會的主題,德益世還邀請了多家歐洲知名時裝品牌的中國區採購負責人及來自冰島的大型水產供應商,前來對接業務。相信通過德益世的前線搭橋,各家企業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正如 Huetten先生所說:「利用我們在國際融資和貿易上的專業實力和關係網絡,德益世不僅能夠為企業應對國際化成長和挑戰量身定制現金流解決方案,同時也為企業打開了一扇通往全球性價比最高之市場的大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