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林定國赴越南出席總檢察長會議

商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今日下午啟程前往越南訪問三日,出席第13屆中國---東盟成員國總檢察長會議,12月6日返港。

 

林定國會在總檢察長會議討論環節發表演說,也會以國家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代表團與多個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的雙邊會議。

 

另外,他將與越南的法律和工商界代表會面,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林定國離港期間,副司長張國鈞署理司長職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