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MediaWiki 1.31.0 – 維基百科架站程式

數碼產品
維基百科所使用的架站程式 - MediaWiki,這套PHP免費網頁程式的開發團隊跟維基百科一樣隸屬於「維基媒體基金會」,也是該組織旗下所有網站所使用的架站程式;由於是自由軟體授權,也被知名的「維基解密」網站拿去架站,還被台灣的媒體誤認為是同一個組織,其實只是用同樣的架站程式!另外,不用30分鐘你也可以用它架一個跟維基百科一樣的網站!(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MediaWiki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Apache、IIS 關鍵字:維基百科架站程式 MediaWiki is a free software wiki package written in PHP, originally for use on Wikipedia. It is now used by several other projects of the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