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Future RAN:多元化5G供應鏈釋放Open RAN的全部潛力

科技

數碼、文化、媒體和體育部選擇資助 CoMP-O-RAN

倫敦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Dense Air Limited 與行業及學術合作夥伴組成的聯盟成功從「Future RAN 比賽 - 多元化 5G 供應鏈」獲得資金。該比賽由數碼、文化、媒體和體育部 (DCMS) 負責。

該項目稱為「協調多點開放式無線網絡」,或簡稱「CoMP-O-RAN」將徹底改變構建密集 5G 新型無線電 (NR) 戶外小型蜂窩網絡的性能和成本,目的為在英國各城市、城鎮和村莊提供廣泛的 5G 覆蓋。5G 部署及流動網絡營運商大規模部署千兆 5G 服務對英國經濟發展至關重要。CoMP-O-RAN 提供密集化解決方案,讓公共和私人網絡營運商將 5G 覆蓋範圍和容量擴展至未有服務或服務不足的區域,這是由於使用全面許可或共享存取方面的經濟範疇欠佳而致。

Julia Lopez - 數碼基建部長

「我們的流動網絡在我們的生活和業務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因此我們投資 3,600 萬英鎊用於尖端項目,以確保在未來數十年我們的網絡都安全可靠。隨著我們進一步建立更具競爭力和彈性的電訊供應鏈,我很高興看到如此不凡的創新者現在加入 FRANC。」

未來 Open-RAN 的 DCMS 比賽在 2021 年 12 月 8 日(星期三)宣佈勝出項目,這些項目將獲得分配 3,500 萬英鎊 5G 研發資金的一部分,以支援促進英國的 5G 技術發展。比賽直接支援英國政府的 5G 供應鏈多元化策略。

Paul Senior - Dense Air 行政總裁

「我們代表 Dense Air 和我們的聯盟合作夥伴,很高英國政府透過 DCMS 5G Future RAN 比賽選擇了我們的 CoMP-O-RAN 項目。該項目將開發的技術將從根本上改變英國和其他國際市場上 Open RAN 解決方案的部署經濟範疇和部署的『每 Gbit 成本』。」

Dense Air Limited 領導的聯盟合作夥伴包括 Airspan Communications Limited、Blu Wireless UK Limited、Radisys UK Limited 和格拉斯哥大學,將開發在經濟上可以部署 5G NR O-RAN 分佈式多輸入多輸出 (MIMO) - CoMP-O-RAN 的解決方案。這項技術將首次讓私人和公共流動網絡營運商 (MNO) 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利用 5G 供應商的生態系統,實現 5G 供應鏈選擇多元化。

Eric Stonestrom - Airspan Communications Limited 總裁及行政總裁

「我們很高興成為這聯盟的一份子。隨著 Airspan 透過拆分 6 虛擬化和嵌入式 mmWave 前沿傳輸解決方案在無線電中開發新功能,我們期待與這群優秀的領導者合作(其中包括 DCMS 官員),以加速 5G 和 Open RAN 創新。我們相信,這項技術將在未來的 5G 解決方案中發揮關鍵作用。」

Alan Jones - Blu Wireless 行政總裁 

「隨著 5G 網絡開始擴展和密集化,這將需要創新的方式以保持性能和頻寬。使用 Blu Wireless 的低延遲 mmWave 技術實現 CoMP-O-RAN,這將對公共和私人網絡 5G NR 部署模式的未來經濟範疇產生重大影響。」

CoMP-O-RAN 將使未來的 5G 小蜂窩網絡能夠受益於已獲 Massive MIMO 宏蜂窩已使用的無線電處理技術。重要的是,CoMP-O-RAN 將改善小蜂窩在干擾受限情況下的運行,例如用於許可和輕度許可分配中使用的頻譜共享技術,其中如英國的 3.8-4.2 GHz 共享存取頻譜和美國 CBRS 的 3.55-3.7 GHz 頻譜。

Muhammad Imran 教授 - 格拉斯哥大學 James Watt 工程學院

「這個項目為我們傳感和造影小組開發的演算法和技術提供絕佳機會,可以在一個非常有前景的現實世界系統中實施。我們預計最終用戶將受益於更佳體驗和更低數碼連接成本。我們期待與合作夥伴合作開發 CoMP 演算法」

在 DCMS 的支援下,該聯盟將專注改善 5G 網絡密集化的經濟性,使更有效利用垂直道路和室內基礎設施,為城市、郊區、甚至農村地區的最終用戶提供更低成本、更快速度、更高容量和更佳服務體驗。然而,CoMP 不僅在於提高容量和速度,而且更會提升服務可靠性和可用性,這在許多私人網絡用例至關重要,例如工業 4.0、醫療保健、關鍵通訊服務,以及未來互聯和自主交通通道。現實世界的測試和驗證將主要在贏得比賽 DCMS 5G AutoAir 測試項目根據地的 UTAC Millbrook Experience Ground 進行。

Peter Stoker - 貝德福德郡 Millbrook Proving Ground UTAC 互聯自主車輛首席工程師

「我們很高興支援 CoMP-O-RAN 聯盟。由於我們在英國的試驗場已用於驗證連接技術和基礎設施,因此在 UTAC 的設施非常適合用於這種測試。」

CoMP-O-RAN 提供網絡層級,其中軟件和硬件組件透過網絡分配,這將推動專業供應商的進一步創新。這些供應商將在軟件和硬件行業產生額外的就業機會,隨後在英國和其他地方推動更多製造和供應鏈發展。這將會繼而推動英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製造業及供應鏈發展。在可能的情況下,聯盟將尋求在區域不平等地區採購組件,在英國政府的「Levelling Up」 議程和工業 4.0 策略的基礎上促進數碼技能。 

Arun Bhikshesvaran - Radisys UK Limited 行政總裁

「我們很高興成為這個專注於提供 CoMP-O-RAN 解決方案的聯盟的一部分,該解決方案整合了我們屢獲殊榮、基於標準的 ConnectRAN 軟件組合,用於分解的 O-RAN 架構。我們致力與我們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合作,在 5G O-RAN 的商業化上創造先進的解決方案,並為英國市場帶來高性能產品。」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