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SHUTTERSTOCK 任命 PAUL HENNESSY 為行政總裁

科技

紐約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變革性品牌和媒體公司創意平台 Shutterstock, Inc. (NYSE: SSTK)(「公司」)今天宣佈,Paul Hennessy 已獲任命為行政總裁,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起生效。Hennessy 先生 接替自 2015 年起擔任公司董事會成員的 Shutterstock 創始人 Jon Oringer,他目前擔任臨時行政總裁。Oringer 先生 將繼續擔任董事會執行主席。 

憑藉 20 多年的全球領導力和數碼市場經驗, Hennessy 先生將監督順利過渡,以執行 Shutterstock 的策略,打造一個顛覆和改變創意行業的世界級平台。

Shutterstock 創始人兼董事會執行主席 Jon Oringer 表示:「在過去七年,作為董事會成員與 Paul 並肩工作,我知道他有能力帶領 Shutterstock 進入下一個增長和轉型篇章。 Paul 是一位以數據為導向、以增長為重點的領導者,在領導和擴展變革性業務方面有成功記錄。Paul 專注於顛覆和創新,在組織內外都備受推崇,並證明他是一位以客戶為本、以員工為中心的領導者,致力為客戶和股東創造價值。我相信這將是一個無縫過渡,作為行政總裁,Paul 將利用 Shutterstock 多元化產品的潛力。代表董事會發言,我們期待與 Paul 密切合作,因為他帶領公司進入下一階段。」

Hennessy 先生 表示:「在過去七年,我很幸運能夠在 Shutterstock 所取得的顛覆和創新中佔據一席之地,從行業領先的專有技術到世界一流的工作流程應用程式,我很榮幸成為下一任行政總裁。我相信未來的機會是無窮無盡,我致力建立一個全方位服務的創意平台,為客戶提供大規模卓越的體驗。我對 Shutterstock 的員工深信不疑,我期待設定願景,進行適當的投資,並創造一種能夠激勵和激發股東和客戶價值的文化。與我們才華橫溢的高級領導團隊 Jon 和我們的董事會一起,我相信我們會成功將 Shutterstock 帶入一個新時代。」

在加入 Shutterstock 擔任行政總裁前, 現年 57 歲的 Hennessy 先生曾擔任網上二手車零售商 Vroom, Inc. 的行政總裁和董事會成員。他領導 Vroom Inc. 的首次公開招股、 策略收購,並將 Vroom 打造成美國十大汽車零售商,2021 年收入超過 30 億美元。在此之前, Hennessy 先生擔任 priceline.com 行政總裁,為這家網上旅遊和旅遊相關預訂和搜尋服務供應商成功制定並領導增長策略。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構成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除歷史事實陳述外,所有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於關於指導、行業前景、未來業務、未來經營業績或財務狀況、未來股息、我們完成收購並將我們已收購或可能收購的業務整合至我們現有業務的能力、新的或計劃的功能、產品或服務、管理策略、我們的競爭地位和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您可以透過「可能」、「將會」、「就會」、「應該」、「可會」、「期望」、「目標」、「預測」、「相信」、「估計」、「打算」、「計劃」、「預言」、「預料」、「尋求」、「潛在」、「機會」等詞語和其他類似的表達方式,以及這些表達方式的否定形式來識別前瞻性陳述。然而,並非所有前瞻性陳述都包含這些詞語。前瞻性陳述受已知和未知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影響,這些因素可能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與此處包含的前瞻性陳述明示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此類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我們最近年度報告的 10-K 表格,以及公司可能不時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其他文件中「風險因素」標題下討論的風險和不確定性。由於此類風險、不確定性和因素,Shutterstock 的實際結果可能與本文所含前瞻性陳述中討論或暗示的任何未來結果、業績或成就存在重大差異。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在此日期作出,Shutterstock 不承擔更新本新聞稿中包含的資訊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無論是由於新資訊、未來發展或其他原因,除非法律要求。

關於 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 (NYSE: SSTK) 是全球領先的創意平台,服務變革型品牌和媒體公司。 Shutterstock 直接或透過其集團子公司提供的綜合收藏,包括優質的授權相片矢量圖插圖3D 模型影片音樂。Shutterstock 與其不斷壯大的社群合作,擁有超過 200 萬名貢獻者,每週添加數十萬張相片,目前有超過 4.05 億張相片和超過 2,500 萬部影片剪輯可用。

總部位於紐約市的 Shutterstock 在全球設有辦事處,客戶遍及 150 多個國家/地區。公司還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影片市場 Pond5、世界上最大的 3D 內容市場 TurboSquid、領先的網上圖形設計和圖像編輯平台 PicMonkey、高端圖片集 Offset、端到端的定制創意商店 Shutterstock Studios、精選的免版稅音樂庫 PremiumBeat、為全球媒體提供社論圖片影片的重要來源 Shutterstock Editorial、人工智能驅動的音樂平台 Amper Music 和一種以價值為導向的儲備媒體產品 Bigstock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hutterstock.com 及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關注 Shutterstock。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