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Apple]有34年歷史的木製Apple I給拍賣

科技

 

500x_apple-1.jpg

 

最主祖的Apple I 在英國以13萬英鎊,即約1百59萬港幣給成功拍賣。

 

誰買下這部在1976年的Apple I呢?消息沒有註明,但這部原袓Apple I並非正式發售版本,而是Steve Jobs當年第一部試作品。但保存原好,這部以木製而成的Apple I,還未有組裝任何硬件的。如要使用它,那位給買了它下來的人兄便要自己組裝了。害怕機體日子太久遠,不懂安裝?不要緊,因為Steve Jobs已經寫好安裝說明書,並有他的簽名喔!這個也是值得收藏的東西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