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準備發貨了!多張 Apple iPhone X 真機包裝流出 …

商業

成功在第一水預訂 iPhone X 的朋友,11 月 3 日你將會收到的新機可能會出現在這些圖片之中。爆料大神 Benjamin Geskin 數小時前在 Twitter 上發佈了多張照片,相信是 iPhone X 在準備發貨的時候於 Apple 倉庫或者物流中心拍攝的。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準備發貨了!多張 Apple iPhone X 真機包裝流出 …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iphone-x-package-leaked-for-shipping/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