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肯定自己,你永遠比你自己想的還要能幹

商業

《TO》導言:本篇選自 Martina G. Mcgowan 的部落格,Mcgowan 是一位婦科醫生、作家、藝術家,同時也是有認證的生命教練,幫助人們改變自己、認識自己。

把握好你的夢想,

如果夢想死了,生命就好像一只斷翼的鳥兒,無法飛翔。

Langston Hughes

你的夢想究竟是可以實現,或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幻想而已?即便你的答案是後者,「一廂情願的想法」;你還是有辦法把這個夢想放在你可以實現的那個部分。事實上,你比你自己想像的還要擁有能力去實現夢想。

這裡有幾個有效的策略來幫助你實現夢想:

  • 1. 你的「為什麼」是什麼?

要為了「對」的原因去追求它。

在你去追求你的夢想之前,先停下來問問你自己,「我真的想要嗎?」有時,你經常會混淆家人想要你達成的目標,或者是社會要求你完成的目標,反而讓你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1.)停下來想像看你的生活會因為你完成了夢想而起了什麼樣的變化?

(2.)對於貫徹你的目標要很有信心,因為那是你自己像要爲自己做的,并不是為了討好其他人而做。

(3.)判斷你完成夢想的成果是否值得你投入的付出還有心血。

  • 2. 一步一腳印

當你真的發現並決定這個偉大的夢想是自己想要的,你就必須設計一個可靠的策略來實現它。其中最重要的工程,是要把你的夢想拆解,分成一個個較小、較容易達成的目標。

(1.)舉例,如果要將夢想化為現實需要很多的錢,那麼就把你的開銷分成比較小的額度,好讓你的收入可以慢慢的適應你的開支。

(2.)如果你夢想需要很大的個人改變,就分成幾個一系列簡而易行的步驟去慢慢的執行,讓你慢慢越來越靠近你的夢想。

(3.)當你把夢想拆開來以後,定下實際的目標去達成你每一個小的目標。

  • 3. 人際網絡,人際網絡,人際網絡!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好好利用身邊人的知識、技術、幫助、支持,來幫你達成你的夢想。

(1.)尋找已經達到目標或是接近達成目標的老師。

(2.)發現其他人如何在類似像你的環境下,克服挑戰並完成他們的夢想。

對我來說,今年的目標就是要投入在能夠幫助我達成夢想的可靠組織或團體裏。

  • 4. 每件事都會有代價

很多成功的人都可以告訴你,為了達成他們的夢想背後所付出的努力還有犧牲。把偉大的夢想化為現實需要時間還有努力,而結果是你可以過上你想要過的生活。但是,如果你繼續做你一直在重複做的事情,你只能夠擁有同樣的結果!

(1.)比方說,你有沒有一些不健康的消費習慣,而且會影響到你前往夢想的進度?把那些沒有價值的開銷延後或省起來,直接投注在你的夢想上。

(2.)為了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達成你的夢想,或許你可以把看電視的時間,替換成你完成目標應該有的行動。

沒有任何藉口能成為「無法實現夢想」的理由。你是唯一能夠決定自己是否可以達成你的夢想的人!試試看,把以上的秘訣都拿來運用,前往改變自己、把夢想化為現實的旅程上吧!

當你完成你的夢想時,你會回顧自己曾經的過往,爲你所付出的努力微笑。

  • 延伸閱讀

當工作出現這 5 個警訊,就提出辭呈吧

溫拿與魯蛇差在哪?用「碎時間」 Upgrade 自我的能力

爸爸告訴你:十個在商業領域成功的心法!

(資料來源:martinamcgowan.com;圖片來源:symphony of love,CC Licensed)

年後想換工作了嗎?

AppWorks Ventures 之初創投正在舉行「2014 冬季 AppWorks 聯合大徵才」,共有 27 家新創公司提出 64 個工作機會。

無論你是新手還是高手,也許未來最成功的舞台就在這:http://goo.gl/NvjFqf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