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Facebook推出Pages Manager iOS App

商業
(Fans Page)專用的 iOS App -- Facebook Page Manager。這個 iOS App 讓大家可以好好管理粉絲專頁,其在本來就有的上傳訊息與圖片的功能外,增加支援查看各種資料的功能,如:粉絲數、狀態被看到的數量等各項本來在瀏覽器上才能看到的統計數據。但此 App 暫時僅在澳洲、新西蘭及愛爾蘭的 App Store 提供下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