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政府冀首批猴痘疫苗月內供港

商業

政府今日表示,已為應對猴痘輸入個案和可能出現的本地爆發做好準備,並正與猴痘疫苗藥廠作最後商討,以期首批疫苗本月內運至香港。政府已預留設施供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接受檢疫,預防猴痘在本地傳播。

 

政府指,香港至今未發現人類感染猴痘病毒確診個案,世界衞生組織最近表示有跡象表明歐洲等部分地區的猴痘疫情減緩,但政府不會掉以輕心。

 

世衞表示,現階段不建議大規模接種猴痘疫苗,但建議為男男性接觸者等高暴露風險人士作第一級預防疫苗接種。

 

參考世衞就接種疫苗預防猴痘的暫擬指引、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轄下的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和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的建議,以及本地情況,防護中心計劃在錄得猴痘傳播情況時,為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安排自願性質的猴痘疫苗接種,以防止病發,並為高暴露風險人士,包括照顧猴痘病人的醫護人員、實驗室工作人員、照顧動物人員等安排暴露前預防性接種。

 

政府早前已公布猴痘準備及應變計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