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Windows 7 應該也收到 Microsoft 的通知:這個版本將終止支援

商業

Microsoft計劃通知Windows 7的用戶其軟件將於2020年1月14日停止更新,並在下個月開始向消費者發出關於這個截止日期的警告。這個終止日期意味著Windows 7和Office 2010將不再接收安全更新,該公司希望用家升級到Windows 10 PC和Office 365。 然而,該通知不會特別提及升級到Windows 10,但它會加入鏈接: microsoft.com/windows7,這個網站將鼓勵消費者升級到Windows 10或購買更新的PC。 

Microsoft 從免費Windows 10升級的通知中可以看到,Windows 7用戶可以在通知上選擇“不再提醒我”,這樣用家就看不到通知。如果他們只是關閉提示來解除它,那麼通知在稍後的時間都會再次出現。微軟表示,它只會在2019年顯示「少數幾次」,一旦Windows 7支持在1月結束,通知將停止。Microsoft 是次並沒有透露通知的外觀和內容,直至它準備好在下個月開始將這些通知推送到用家上,因此它可以確保惡意攻擊者不會嘗試複製它並欺騙Windows 7的用戶。

Windows 10 的市場份額在較早時超越了Windows 7,大概超過8億台設備上正在使用Windows 10,接近Microsoft 早前訂弄10億台的目標。預計是次Windows 7升級週期可以幫助Microsoft 達到此目標。

資料來源: The Verge

這篇文章 Windows 7 應該也收到 Microsoft 的通知:這個版本將終止支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