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合規解決方案策略擴大 aosphere 的合作

科技

將市場數據服務整合至投資監控平台

紐約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領先監管科技平台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SS) 提供技術為本的解決方案,使金融服務公司能夠滿足強制性監管合規要求。平台今天宣佈與 Allen & Overy LLP 的附屬公司 aosphere LLP 進行更廣泛合作,並將 aosphere 提供的一系列市場數據服務完全整合至 CSS 投資監控平台。

為充分履行股權披露義務,投資管理公司需要存取涵蓋不同領域的準確及時市場數據,例如公司收購、發行人發起的門檻(通常見於公司章程),以及與臨時賣空禁令相關的數據。

包含用於股權披露的市場數據服務鞏固 CSS 作為機構資產管理公司及對沖基金的世界級監管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地位,借助其自動化投資監控平台,將無與倫比的內部監管專業知識與 aosphere 提供的最全面行業法律及相關市場數據相結合。

CSS 行政總裁 Doug Morgan 表示:「我們與 aosphere 的策略合作建立在我們內部法律及監管專家團隊的知識資本之上,並顯著改善我們的全球投資監控平台。正如我們整合市場數據服務的做法一樣,利用 aosphere 的獨特功能,將繼續幫助 CSS 在未來幾年加速新產品功能的交付。」

aosphere 執行董事 Clare Godson 表示:「我們提供的市場數據服務為尋求遵守複雜監管報告規則的客戶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持續獲取準確且具成本效益的數據是客戶面臨的重大挑戰之一,我們很高興與 CSS 合作,為其客戶提供這項服務。我們知道客戶能夠在 CSS 投資監控平台等平台上操作法律及監管內容的重要性,並希望利用此市場數據的能力會受到 CSS 客戶的歡迎。」

關於 CSS 

CSS 是值得信賴的全球監管科技合作夥伴,它以獨特方法匯集創新的技術為本解決方案,以支援金融服務公司在複雜且分散的全球監管空間中尋求清晰的策略路徑。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可幫助公司滿足監管期限,同時優化合規數據、營運和技術。CSS 涵蓋全方位的全球合規學科,包括基金報告、交易報告、投資監控、合規管理、合規服務和託管服務,並採用補充性、集中化監管數據策略管理方法,稱為 RBOR(監管記錄簿)。該公司目前為金融服務垂直領域的 600 多個軟件客戶提供服務,這些客戶包括對沖基金、傳統資產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當中包括一級買方和賣方機構。CSS 在北美和歐洲開展全球業務,在紐約、倫敦、都柏林、阿姆斯特丹和斯德哥爾摩設有客戶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CSS 的資訊,請瀏覽 www.cssregtech.com

關於 aosphere LLP 

aosphere LLP 是領先的國際法律事務所 Allen & Overy LLP 的附屬公司,其客戶群包括 500 多家全球領先的著名投資銀行、資產管理公司及基金。aosphere 在股權披露(包括賣空)、跨境營銷限制、數據私隱及衍生產品等關鍵領域擁有專業知識,可提供訂閱產品,幫助其客戶降低法律、監管及營運風險。www.aosphere.com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8098/CS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