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盧寵茂晤護理專科學院成員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與香港護理專科學院成員會面,探討多個關於護理人手和專業發展的課題,副局長李夏茵同行。

  

會上,盧寵茂與護專成員討論專科護士自願認可計劃的最新進展、成效和未來路向。他欣悉計劃進展理想,鼓勵護專繼續協助推動計劃進一步發展。他衷心感謝護專一直支持政府推動不同的醫療政策,以及支援各項護理專業的培訓發展。

  

會議並討論本地護理人手短缺的情況和各項人才培訓措施。盧寵茂表示,政府會繼續投放資源增加本地護士培訓學額,並就護士人手嚴重短缺的情況積極探討和考慮適切的應對措施,也會與持份者保持溝通,集思廣益。

  

盧寵茂又向護專提出在其培訓課程或活動中加強基層醫療健康的元素,讓護士可更有效支援基層醫療,從而進一步紓緩公營醫療系統的壓力和提升全民健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