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康樂設施7月1日供免費使用

商業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下月1日開放多項收費康樂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免費開放的康樂設施涵蓋室內和戶外設施、公眾游泳池和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市民可於本月25日上午7時起,在各區康體通櫃枱或網上預訂系統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當日未被團體預訂的康樂設施。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和水上活動中心/度假營的康體通訂場櫃枱分別於上午7時30分和8時30分開始提供服務。

 

每人只可預訂一節免收費康樂設施,康體通系統不會接受超額預訂設施的申請。公眾游泳池設施無須預約,市民當日只需在泳池入口處排隊輪候,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租用人須遵守康體設施使用條件,準時到場並善用各項設施。租用人如未能於預訂段節開始首十分鐘內取場,該設施會即場以先到先得形式供其他人士使用,但只限用作與原租用人相同用途。原租用人若其後到場,使用者須即時交還設施。

 

查詢可致電2414 5555。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