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楊潤雄訪滬了解文化藝術發展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展開上海訪問行程,與當地官員會面、出席文化會議,又參觀公共藝術裝置、展覽和文化設施。

 

楊潤雄今日與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方世忠見面,就兩地的文化和旅遊發展交流。

 

在滬港城市文化會議上,他表示這次會議圍繞「數智時代的文化大數據」主題,討論文化創新模式、文化場地的規劃、文化產業的發展與合作等議題,有助與會者掌握文化藝術發展的新趨勢。他希望會議能促進滬港文化交流,加深兩地業界合作和融合發展。

 

楊潤雄今日也到訪中國共產黨第四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館和國旗教育展示廳。施政報告建議設立專館介紹國家發展和成就,楊潤雄指,特區政府將借鑑不同展館的策展經驗,以深化專館的內容、增加市民對國家及國情的認識,並會繼續就專館整體初步構思諮詢不同持份者,精益求精。

 

此外,他參觀上海大劇院,了解當地為演藝團體提供的場地和設施配套。

 

楊潤雄昨日抵達上海,首先前往張園參觀公共藝術裝置,了解城市項目活化和加入商業元素後展現時尚活力的過程與成果,其後拜訪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孔福安,向他介紹香港最新發展,以及探索合作交流的機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