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HUAWEI FreeClip 開放式耳夾耳機登場

商業

華為獨創「C形橋」懸樑臂,將科技與時尚完美融合

HUAWEI FreeClip屬華為首款開放式真無線耳夾耳機,完美詮釋「時尚,更跨越」理念,把創新帶到了新高度。耳機採用獨特的「C形橋」設計,讓用戶敏銳地感知環境聲音的同時,佩戴亦更舒適、穩固,即使跳繩、空中瑜伽等運動下佩戴亦無須擔心滑落。

耳機採用一體化設計,發聲系統採用完美對稱的球體造型,圓潤柔和,與耳窩完美貼合。HUAWEI FreeClip兼顧美學概念與人體工學架構,以「C形橋」設計將二者緊密連接,讓分散式的形態與功能融為一體。耳機在其極小結構空間裡內置了9條芯線和1條鎳鈦記憶合金,以極致的架構實現美學理念與人體工學的完美融合。在該架構設計下,解決了耳機厚重的問題,HUAWEI FreeClip耳夾耳機的單隻耳機僅重約5.6g,實現自由輕盈羽感佩戴,配合用戶日常聆聽習慣。

開放式聆聽,清晰通話,聲噪分離,體驗真正影音娛樂享受

HUAWEI FreeClip獨特的開放式聆聽設計,讓聽感更舒適、自然、安全,非常適合騎乘、跑步等運動場景下佩戴。在耳機細小的體積下,實現最佳聲學系統設計,耳機內就整合晶片模組、聲學防風噪結構模組、電池模組等重要裝置。因此,HUAWEI FreeClip耳夾耳機不僅擁有開放式耳機形態以及更健康、自然、安全的使用體驗,更加兼顧低頻有力、澎湃動人的音質,讓耳機不入耳道亦可帶來悅耳的極致享受。

HUAWEI FreeClip耳夾耳機不分左右耳,單耳雙耳都能佩戴,支援清晰通話、聲噪分離功能,支援多EQ調節功能,分別有四大模式:預設模式,運動增效,高音增強,清晰人聲,用戶可以透過均衡器EQ選擇並調節音樂效果,享受更個人化的聆聽體驗。

8小時強勁續航,快充10分鐘聽歌3小時

對流動用戶而言,續航力是流動音響終端的關鍵。HUAWEI FreeClip耳夾耳機支援聆聽音樂時間長達8小時,滿足消費者聆聽需求,配合充電盒,整體續航更長達36小時, 領先業界主流入耳式耳機,一週通勤路上都能輕鬆享受音樂。在通話場景下,HUAWEI FreeClip耳夾耳機亦可讓用戶聊天盡興。此外,許多聆聽場景下,單耳佩戴耳機即可滿足使用需求,兩隻耳機交替使用,搭配充電盒,可感受無憂的續航體驗。

HUAWEI FreeClip耳夾耳機更支援IP54級抗水抗汗,產品接觸雨水、汗水亦不怕,讓耳機跟上音樂節奏律動,隨時揮灑汗水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

HUAWEI FreeClip將於2024年1月中旬起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399,詳情請留意HUAWEI Mobile HK Facebook 專頁。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