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蘋果第三季盈利比預期更高: iPhone 及訂閱服務帶動收入

商業

蘋果近日公佈其第三季度財報,收入再創新高。儘管本季度蘋果iPhone銷量增長不到1%至4130萬,但收入同比增長20%至299.1億美元。主要原因是因為 iPhone 的平均銷售價格上漲了20%,反映 iPhone X 的銷售強勁。事實上,本季度銷售的每4部iPhone中就有一部是 iPhone X。

業季靠 iPhone、訂閱服務等銷售推動 第三季盈利比預期更高

蘋果季績理想,主要受到iPhone、服務收入,以及可穿戴設備持續強勁的銷售所推動。蘋果公司在全球前15大市場都在增長。其中,在俄羅斯、非洲和中東的表現非常出色。iPhone在好幾個市場實現兩位數的增長, 46%的Apple Store位於美國之外。

總計,蘋果的營收實現了 17% 的年成長,來到 533 億美元;淨利亦有 32% 的年成長,來到 115.19 億美元。在美洲、歐洲、大中華區、日本、亞太 5 大市場,蘋果也幾乎都達成兩位數的營收年成長,只有日本「僅」成長了 7%。

其中帶動收入的包括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無線耳塞,這些的收入增長了37%,達到37.4億美元。該公司沒有細分 Apple Watch 的銷售情況,但研究公司 IDC 預計蘋果今年將出貨2020萬部時計,比去年增加20.2%。

另一個受歡迎的產品是 iPad ,業績也同樣成長 1%,售 1,155.3 萬台。然而,iPad 的第三季度該設備帶來的謍收下降了5%,為47.41 億美元,這或許與蘋果力推平價 iPad有關。好消息是, iPad 業務有 50% 的銷量來自新用戶,向外界展現其實蘋果仍有吸納新客戶的能力。

另一個帶動業績增長的業務是其訂閱服務,當中包括Apple Music,該音樂在本季度超過全球流媒體音樂領導者Spotify的付費美國用戶。蘋果的目標是到2020年實現500億美元的銷售額,而本季度蘋果公司的服務收入為95.5億美元,同比增長31%。

總體而言,蘋果公司連續第17個季度的收入增長較快,銷售額達到532.7億美元。這是17%的漲幅,高於華爾街的預期和蘋果自己的內部預測。利潤也超過華爾街預測的115.2億美元或每股2.34美元。

業績公佈後,蘋果的股價上升 7.66美元至至197.95美元,收益率為4.03%,同時 Apple 也撥出接近 250 億美元到股東回饋計劃,包括其中 20 億美元用以回購股份。

資料來源:phonearean

這篇文章 蘋果第三季盈利比預期更高: iPhone 及訂閱服務帶動收入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